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文明蓝丝带 拒绝酒驾我先行”系列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3 08:53:01
    语音播报

    “文明蓝丝带 拒绝酒驾我先行”系列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11月22日,“文明蓝丝带 拒绝酒驾我先行”系列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启动。图为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平安出行始于心,拒绝酒驾践于行。为提升全民文明交通素质,全力营造“拒绝酒后驾驶、共建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11月22日,由东胜集团全程赞助、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共同举办的“文明蓝丝带拒绝酒驾我先行”系列公益活动在东胜广场启动。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政委于英杰,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云山,石家庄市饭店烹饪行业协会书记李位忠,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宣传处处长贾毅钢,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叶继民,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频率总监江南,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副总监陈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频率副总监杨青,河北东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胜广场总经理付亮等领导出席活动。同时,现场还邀请到交警大队方队、餐饮企业代表方队、网约车方队、代驾方队、观众方队以及媒体代表等120余位参与活动。

    11月22日,“文明蓝丝带 拒绝酒驾我先行”系列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政委于英杰讲话。

    启动仪式上,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政委于英杰,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云山发表讲话,石家庄市饭店烹饪行业协会书记李位忠发起“零酒驾”文明餐厅倡议活动,宣读首批“零酒驾”文明餐厅商家并授牌。活动宣传大使——石家庄交警王斌宣读零酒驾倡议书,带领餐饮企业、代驾行业、网约车行业等行业代表进行宣誓,拒绝酒驾,文明出行。

    11月22日,“文明蓝丝带 拒绝酒驾我先行”系列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石家庄交警王斌宣读“零酒驾”倡议书。

    此次“文明蓝丝带拒绝酒驾我先行”系列公益活动将持续30天,将分别举行#生命无价·拒绝酒驾#宣传使者请就位活动以及“燕赵好司机文明我最行”创意挑战赛活动。其中,#生命无价·拒绝酒驾#宣传使者请就位活动将在东胜·时间山、东胜·紫晶悦和中心、东胜广场、东胜·土门关驿道小镇、东胜·悦享天地设置“拍摄点”,按要求拍摄照片、视频并上传至朋友圈、抖音,就有机会赢取千元油卡等丰厚礼品。“燕赵好司机 文明我最行”创意挑战赛活动则以东胜·紫晶悦和中心、东胜·时间山营销中心为赛场,通过三轮比赛决出前3名,给予获奖证书及现金奖励。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吸引更多的社会大众参与进来,最终形成人人争当文明出行宣传员、人人争做拒绝酒驾劝导员的氛围,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11月22日,“文明蓝丝带 拒绝酒驾我先行”系列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授牌仪式。

    作为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东胜集团成立20余年以来,一直坚定地行走在公益道路上:东胜公益·未来计划奖学金活动已经开展了10年,累积资助数千名优秀学子;东胜集团冠名的“2020年阳光助学公益行动”,帮助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为抗击新冠疫情,东胜集团捐赠了数批爱心物资,为一线医护人员助力加油;还有每年的教育工作者慰问、社区老人免费体检、关爱城市一线建设者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今年,东胜集团正式启动了“东胜公益”这一品牌,坚守“至善行,筑未来”的价值理念,只为将公益事业纳入长期发展计划,不断为社会发展注入爱与温度。希望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东胜公益,一起为公益事业、为城市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11月22日,“文明蓝丝带 拒绝酒驾我先行”系列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第七届全国教育精品项目发布会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交流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