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乐行公益,冀续前行”——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党员志愿者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5 10:40:12
    语音播报

    “乐行公益,冀续前行”——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党员志愿者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关爱老年人,满足老年人的需求是全社会需要共同承担的责任。11月24日,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走进元氏县牛头庄开展了一场“乐行公益,冀续前行”献爱心送温暖公益活动,为元氏县牛头庄爱心食堂的老年人们送去了一份他们在乎的温暖。


    河北厂副总经理邓美凌代表全体党员及志愿者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公司对于社会老年人的关切心情。


    11月24日也是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的党员活动日,各位党员同志及志愿者为这里的老人带去了米、面、油及防寒服等慰问物资。今年是难得一遇的冷冬,因为在乎,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去在乎老人,关爱老人,防寒服满足了老人们的实际需求,粮、油等基础物资也满足了老人们的饮食需求。

    爱心食堂创办人郭朋勃代表爱心食堂和老人对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的此次组织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到公益之中,让更多的老人能够老有所养。


    听到老人们一声声的感激之意,看到老人们一张张亲切的笑脸,收到老人们一阵阵的掌声.......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的志愿者们为能够让老人们感受到这份在乎,温暖与关爱而更有信心,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的党员同志们也希望在未来用自己的努力为助困脱贫会更进一份心,更出一份力,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闫明

    下一篇: 碧桂园集团 | 石家庄碧桂园天汇为业主搭建多层级保护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