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2020河北电商大赛省级决赛在石家庄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1 10:53:14
    语音播报

    2020河北电商大赛省级决赛在石家庄启动

    寒冬时节至,电商火热时。近日,2020河北电商大赛省级决赛在河北广电网络集团产业中心三楼会议厅正式启动,河北省商务厅、各地商务局、省市电商协会及品牌企业代表等共同见证这一盛大赛事的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还举办了河北省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嘉宾、精英、学者论道河北电商,共谋经济发展。


    省商务厅副厅长卢建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要充分认识电商在促进经济“双循环”发展过程中的作用,深刻体会电商是推动制造业、服务业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河北电商发展潜力巨大,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在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贡献电商智慧、电商手段、电商力量。

    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董事长王智、总经理李新平参加启动仪式。李新平在致辞中表示,承办本次大赛启动仪式,是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助力消费升级、推动行业赋能的一次实际检验,集团将以专业高效的服务为政府、商家、消费者创造最大价值,展示国有文化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河北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周向阳在启动仪式上介绍,本次电商大赛省级决赛以“企冀精品红遍视界”为主题,自12月1日启动,12月20日结束,期间将对地方赛推选上来的100家企业的300+品牌和60+带货网红主播进行评审,通过初赛、小组赛、总决赛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本届大赛的冠、亚、季军,并给与相应奖励。除此之外,省级决赛期间,还将举办百强电商品牌展及品牌对接会、带货直播网红大赛、电商品牌资源对接会等十项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传统与现代方式融合等方式,集中展示河北省电商企业、产品、创业故事。

    在河北省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环节,卢建副厅长说,他希望本次大赛能达到以赛促训、以赛促销、以赛增产、以赛增能的效果,整体提升河北电商经济品质。京东直播行业运营总监祝富岩介绍了京东与河北在电商领域合作的亮点和特色;中国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委员赵成波论述了产品质量与品牌之间的关系;君乐宝旗帜品牌营销总监梅玥则以君乐宝为例与大家分享了电商业务发展的经验与做法。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中冶·盛世国际广场|2020年终表彰大会即将盛大启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