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大爱天洲 共战疫情丨天洲集团董事长荣获民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5 17:55:57
    语音播报

    大爱天洲 共战疫情丨天洲集团董事长荣获民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共克时艰,奋勇争先!12月1日,民建中央在京召开“民建成立75周年全国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为表彰天洲集团在这场疫情“抗战”中的突出贡献,集团董事长李志永先生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疫情爆发,心系八方!面对疫情防控,天洲集团董事长李志永先生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县有关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他带领集团超前反应、不等不靠、爱心奉献、自救自强,在确保企业一方平安的同时,也彰显了一名民建会员的政治觉悟和企业家担当。

    image.png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在疫情暴发后,董事长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履行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迅速行动起来,带领集团为“战疫”积极筹措物资,累计向长江商学院、湖北省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河北省青联、石家庄赵县、长安区、鹿泉区、张家口赤城等多地捐赠抗击新肺疫情物资及善款百万余元。

    守好企业,护好员工。疫情的突袭,不仅危害着人民的健康和生命,也是对一个企业生死存亡的考验。天洲集团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排查梳理疫情风险;要求集团员工模范遵守居住地防控安排,主动配合各项防疫措施。董事长还特别要求在抗疫阻击战一线的天洲集团旗下壹洲物业分公司,按照当地政府和党委对疫情防控安排,依规开展防控工作,力保业主安全。

    image.png

    坚定信心,搞好企业。当前,国际疫情不容乐观,抗疫防线仍不能松懈,还需要我们继续坚持,一定要以实际行动,提亮出初心本色。国内疫情防控已是常态化,对于未来,作为企业家的董事长充满信心,坚信疫情不会改变中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目前,集团所有分公司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下,积极主动应对,化危为机、抢占时机,企业运行势态良好,正值岁末年关,天洲集团连下三城,先后中标石家庄市赵县西朱家庄和藁城石井村改造项目,摘得石家庄市赵县【2020】013号地块,为这个砥砺前行的2020年交上了一份完满答卷。

    image.png

    大爱天洲,公益前行。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天洲集团多年来积极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足迹遍布全国,爱心温暖全国。到目前为止,天洲集团共计慈善捐款逾一千五百万元,捐建4所希望小学。天洲集团一直秉承着“公益天洲,筑梦未来”的理念,牢记初心、勇担时代重任,用实际行动彰显大企业的别样风貌。

    image.png

    卓越天洲,改变城市。天洲集团十五载躬耕前行,秉承“大象无形、大爱无言、大道无名、大商无算”的企业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辍耕耘,超越自我,力求为社会各界提供完美服务。精心打磨天洲·视界城、天洲·中央大街、天洲·铂悦、地标性建筑天洲·国际中心、天洲·国际城、天洲·印象、天洲·沁园、天洲·盛世家园等优质项目,截止到目前,天洲集团累计交房超160万方,80万方将陆续交付。建筑无言,品格自现,十五载不断拓耕,天洲集团阅尽世界塔尖工艺,于时代视野之上,以全球卓越眼界,铸就城市美好繁华景象。

    “没有一场暴风雨永不停歇,云开雾散终是明月宵;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春风杨柳总是万千条。”天洲集团必将深耕不辍,擎领时代,与城市共生长,与城市同更新,步履坚定,挺进向前!热烈祝贺天洲集团董事长李志永先生荣获民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天洲集团同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的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2020河北电商大赛省级决赛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