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桃符辞旧岁 欢聚迎新年”泊水湾社区庆新年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31 12:10:05
    语音播报

    “桃符辞旧岁 欢聚迎新年”泊水湾社区庆新年活动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1年元旦如约而至。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2月30日,郄马镇党委、泊水湾社区党支部、清和社工中心联合举行“桃符辞旧岁 欢聚迎新年”——泊水湾社区庆元旦活动,汇通街道汇祥合唱艺术团、泊水湾社区香姐文艺队、能人大讲堂、邻里帮帮团等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参与其中。

    图为泊水湾社区党支部书记孙涛为现场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为汇祥合唱团大合唱《洪湖水浪打浪》、《孝敬父母》,拉开了庆祝元旦活动的序幕。

    《呼伦贝尔大草原》、《江南北国》、电吹管合奏《北风吹》《大红枣》、泊水湾社区大地幼儿园《哑铃操》、模特《秋水伊人》……数十个精彩节目引得现场居民掌声不断。

    图为模特表演。          

     图为活动现场,居民们欢歌笑语。

     

    图为合影留念。

    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社区居民间的沟通交流与亲密联系,使居民感受集体的温暖。同时让居民充分了解社区文化,增强社区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活动进一步为红色社区社会组织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提升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参与社区管理和服务的能力。活动促进辖区单位互动交流,共同营造社区和谐一家亲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闫明

    下一篇: 青春点亮微心愿,温暖童心共筑梦--石家庄希望工程微信愿活动走进灵寿县磊鑫学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