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石家庄办事处筹备会议召开

河北新闻网 2021-01-04 14:31: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石家庄办事处筹备会议召开

    1月4日,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石家庄办事处筹备会议在石家庄市塔谈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筹备办主任、中华国际贵金属交易中心副主席、中国澳门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副主席、哈萨克斯坦中国国际经济发展中心副主席、中勘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雪亮主持会议。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国文、石家庄市原卫生局纪委书记秘素兵、河北华行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彦平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河北省和石家庄市的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探讨。会议认为,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就业、民生乃至在国家经济发展战略方面都具有重要地位,承担着重要使命,省民促会要培育、打造出一批有中国气派的民营企业家,为我国的经济、文化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筹备办主任张雪亮指出,河北省作为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河北省、石家庄的民营企业家更要有文化自觉、使命自觉,在企业文化建设上,在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等方面走在全国的前列。

    石家庄市原卫生局纪委书记秘素兵表示,民企促进会要多联系省、市退休老干部,这些老干部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脉资源,可以为民企促进会“保驾护航”,可以为民营经济发展发挥余热,做一些贡献。

    河北华能供热集团董事长康彦平说,民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离不开央企和国企的支持,当然主要还是要靠民营企业自己自立自强,担负社会责任和使命,在市场经济大潮中勇于搏击,开创出民营企业的一片天地。

    会议还对办事处的组织框架、人事安排、办公地点、正式成立时间,以及成立后的工作目标、任务和管理规章、制度等进行研究,并形成了决议。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宣化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送证上门”便民服务
    视频直播
    预告|城市冀忆⑤ :到石家庄织锦园追寻那段独具魅力的时光记忆

    回放 | 陪你“闹”春光!2022春游云赏花活动快来约

    回放 | 河北省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 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