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天洲集团向石家庄市长安区分局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01 09:25:40
    语音播报

    天洲集团向石家庄市长安区分局捐赠防疫物资

    2021年1月30日,天洲集团再次启航,传递城市大爱,为石家庄市长安区分局捐赠防疫物资支援一线的疫情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021年1月初石家庄突遭疫情反扑,政府一声令下,1100万人齐心协力、不惧疫情。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物业人员、社会各界志愿者坚守一线,更有全国各地医疗队驰援河北。在疫情面前,中国力量,了不起!

    2021年1月30日,天洲集团再次助力抗“疫”,向石家庄市长安分局捐赠蔬菜、米、面、油等重要后勤保障物资。一件件沉甸甸的物资,满含天洲集团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天洲集团是河北培养起来的民营企业,如今家乡遭受疫情,天洲集团更是要肩负起这个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我们的城,我们一定要守护好!”董事长如是说,并委派天洲集团副总经理樊国强,行政部总何英利送去众多抗疫后勤保障物资。

    自2020年1月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天洲集团始终走在抗疫狙击战前线,累计捐款捐物逾百万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防控势在必行。在这场疫情抗击战中,作为石家庄本土深耕的房企,天洲集团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最大的爱心和担当,持续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过去的一年里与石家庄的广大群众一起,同呼吸,共命运,众志成城。除此之外,天洲集团开发建设的各个小区也在各社区街道办的组织下,物业人员全力奋战,有条不紊的完成每一次核酸检测,认真的消杀每一个角落,全力保障业主健康生活。

    天洲集团多年来积极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足迹遍布全国,爱心温暖全国。到目前为止,天洲集团共计慈善捐款逾一千五百万元,捐建4所希望小学。天洲集团一直秉承着“公益天洲,筑梦未来”的理念,牢记初心、勇担时代重任,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别样风貌。

    目前,庄里已经迎来春风,企业迎来复工复产。但病毒狡猾,不可大意,仍需坚持科学防护,筑牢健康大堤!在此提醒大家:做好防护,安全出行!

    春风已至,美好延续,我们坚信寒冬之后,我们终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石家庄加油!河北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河北威县人社局疫情期间为115名农民工追讨欠薪30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