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 分享
  • 【同舟共“冀” 守护家园㉕】冀兴物业:职责所在,“疫”无反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02 17:25:57
    语音播报

    【同舟共“冀” 守护家园㉕】冀兴物业:职责所在,“疫”无反顾

    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冀兴物业馨梦苑项目部全体员工在第一时间就冲锋到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日夜坚守,用爱守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物业人的责任与担当。馨梦苑小区比较特殊,因为小区大多都是6411工厂的家属,而且退休人员较多,年龄偏大,行动不便,所以要求员工要更加尽心尽力,协调、沟通超市配送人员及蔬菜商,将放心、新鲜、平价的蔬菜水果送到了小区门口,对于行动不便的业主,工作人员负责送到家。小区封闭期间,客服与维修人员为130多家业主购买天然气。记得有一回,一次代买了58张卡,用了将近3个多小时才买好,回来后马上通知业主领卡并将购气剩余的钱退回大家,为业主解决了燃眉之急,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1月10日,在天锦居委会和物业的号召下,组建了一支60人强有力志愿者抗疫服务队。为配合辖区居委会、防疫人员做好每一次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执行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妥善解决好每一位业主的困难。自1月3日以来,每天高强度的工作已成为项目部所有驻守员工的日常,这些最平凡的物业工作人员没有华丽的词句和激情的演说,但他们却是最美的“逆行者”。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同舟共“冀”守护家园㉔】龙湖智慧服务路冉冉:48小时配送20000斤爱心蔬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