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 分享
  • 【同舟共‘冀’ 守护家园㉖】富力物业:化身“托尼老师”义务为业主理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03 16:53:17
    语音播报

    【同舟共‘冀’ 守护家园㉖】富力物业:化身“托尼老师”义务为业主理发

    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了人们出行的脚步,20多天的社区封闭管理让每一位业主宅在家中,如何剪发成了小区业主的难题,出去剪?怕人员密集。自己剪?怕成“灾难现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富力城物业想家人所想,急家人所急,为解决这个难题,同时减少家人外出,特邀请“托尼老师”免费为社区家人们理发。

    富力城物业服务中心提前活动策划,布置理发场地,规划长达7天的活动时间,特邀请项目秩序部两名秩序员(均有6年理发技艺,技术精湛)。

    管家们通过海报宣传、社区文化通知、业主微信群等邀请业主们参与本次活动,并避免人员聚集,采取预约形式,第二天按顺序提前半小时通知业主到达指定场地,为了方便剪发,业主需要提前半湿头发。

    两把椅子,两个大镜子,“托尼老师”自带理发工具,在每位业主在理发之前,富力城物业的工作人员都会对理发师和使用工具进行消毒,保障参与活动人员的安全。

    业主接到管家通知到达现场时,物业服务人员会对其进行测温、登记,完成后开始理发。并物业服务人员对剪发现场保持高频率消杀工作。理发结束后,服务人员组织业主有序离开,避免人员聚集在活动场地。参与业主也积极配合,活动现场有序进行。

    “咔嚓咔嚓”理发师手里的剪刀飞舞着,一簇簇头发落了下来,业主们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越来越精神,嘴角的笑容也逐渐升起,一推一剪皆是爱,点点滴滴暖人心。在这个特殊时期,富力物业“一心移疫”,提升家人们抗疫时期的温暖。

    感谢物业的免费理发,为理发师精致细致极致的专业服务点赞,为管家热情细心周到的服务送上一朵小红花。

    此次富力城物业举办的“爱心义剪”的活动一经发起就有不少业主预约参加,截止活动前一天共计148位业主已预约理发,其中不乏老人和小孩。二三十分钟时间,一位老人的发型就恢复了清爽简洁。老人照了照镜子对新发型很满意,说:“物业工作人员为了社区防控都在加班加点,刚解封也没有休息,及时想到了我们业主,方便我们的生活,给理发师您一个大拇指,辛苦您了,物业真棒!”。

    石家庄部分小区已解封,但“解封”不等于“解放”,富力物业将持续用贴心、细心、专心的服务为业主们筑起坚固的防疫城墙,坚守家园的第一道防线。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同舟共“冀” 守护家园㉕】冀兴物业:职责所在,“疫”无反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