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天洲集团喜摘张家口市赤城县【2021】3号地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3 15:25:43
    语音播报

    天洲集团喜摘张家口市赤城县【2021】3号地块

    牛年展宏图,天洲启华章!新年伊始,天洲集团大展恢弘之志,在继2020年中标赵县西朱家庄城中村改造项目、藁城石井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喜摘赵县【2020】013号地王地块后,2021年天洲集团承牛势而上,16载匠筑精品,再创一城荣耀,牛年首拍拉开首秀帷幕,不断创新发展,勇往直前,一个又一个的优秀成绩,拓耕版图,天洲时代就此来临,更新城市人居新高度,以天洲标准为城市带来更美好的居住体验。

    新起点,跃新城

    天洲集团成功摘得张家口市赤城县【2021】3号地块,天洲集团积极推进张家口城市化进程发展,创造更贴合人们生活所需的居住环境,打造品质项目,筑就幸福城市,以打造张家口美好生活圈为新一年的美好希翼,2021年天洲集团将再接再厉,以卓越的居住感受巨献张家口,引领张家口全新的住宅新风向。

    与城市,共生长

    天洲集团十六载砥砺前行,以创造更美好的城市为目标,秉承“大象无形、大爱无言、大道无名、大商无算”的企业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辍耕耘,超越自我,力求为社会各界提供完美服务。精心打磨天洲·视界城、视界城·中央大街、天洲·铂悦、地标性建筑天洲·国际中心、天洲·国际城、天洲·印象、天洲·沁园、天洲·盛世家园等优质项目,截止到目前,天洲集团累计交房超160万方,80万方将陆续交付。建筑无言,品格自现,天洲集团匠筑十六载,荣誉满身,不断超越,不断开拓,一程又一城,只为铸就城市美好繁华景象。

    传大爱,筑未来

    天洲集团多年来积极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足迹遍布,爱心传递全国。到目前为止,天洲集团共计慈善捐款逾一千五百万元,捐建4所希望小学。天洲集团一直秉承着“公益天洲,筑梦未来”的理念,牢记初心、勇担时代重任,用实际行动彰显大企业的别样风貌。

    作为匠筑精品的典范企业,天洲集团深耕城市十六载,坚持以推动城市化进程为核心,深化城市集群战略布局。2021年百舸争流,天洲集团正处身潮头,奋勇争先,引领城市更迭,为更美张家口贡献中坚力量。热烈祝贺天洲集团成功摘得张家口市赤城县【2021】3号地块。

    天洲集团钜惠全城,旗下天洲·视界城、天洲·铂悦、视界城·中央大街、天洲·国际城、天洲·印象钜惠三天,盛惠来袭,与城同贺!!

    天洲·视界城0311——66028888

    天洲·铂悦0311——66029999

    视界城·中央大街0311——89187666

    天洲·国际城0311——84957666

    天洲·印象0313——5606666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榜样的力量⑭】天山·世界之门荣获冀房之星·人居典范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