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2021,融创河北这样做

河北新闻网 2021-04-08 10:07:14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1,融创河北这样做

    躬逢其盛,与有荣焉。

    从百年城市擘兴至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石家庄在国家发展大势中呈现出蓬勃生命力,大都市圈建设不断提速,以更深层次融入国内大循环,推动实体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并注入新鲜动能。

    城市恢弘向前,融创河北同频向新。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两个100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正以澎湃的姿态躬身入局,从一个国家的发展,到城市形态的发展更迭,再到邻里社区的文化构建,始终与城共建美好。

    2016-2020回望四载 共鉴城市融耀

    融创河北与石家庄相识共生四载,一起走过熠熠岁月。

    2016年,融创走进石家庄,致力于成为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见证者和共建者;2017年前瞻石家庄发展前景落子于此,以主场之姿高调亮相,收获一城信任;2018年稳扎稳打,潮起京津冀,一举夺得石家庄房企销冠;2019年融创河北顺应战略发展,布局石家庄城市蓝图,以「交付元年」获得家人首肯;2020年以石家庄中央商务区、中心系巨著焕新城市,建立石家庄首个业主社群,将归心的温度递传至城市每一寸空间。

    每一种影响城市的美好力量,都将被时代铭记。

    融创河北以品质建筑推动城市文明的新生,以中心作品、产业融合参与城市的构建与运营,促进经济发展与进步;以归心服务、社区运营承托城市有机的生命活力;以公益实践为石家庄送去融创式温暖。

    一城八盘,15000+业主,销售力第一、产品力第一、公益榜样,建立石家庄首个城市社群,交付社区新生态等铺就了融创河北过往4年与城共建的轨迹,也开拓了继续以共建决心向前,「与城为5」的新起点。

    2021与城为5 共建河北未来

    2021年,融创河北进驻石家庄第五年,怀揣「与城为5,共建河北」的品牌理念,全力写就辉煌业绩。融创河北以“美好城市共建者”的全新身份,回应时代革新,将深刻于骨的韧性与城市交织融合,开启以石家庄为核心、河北多元城市格局的全新未来,融筑家国力量,擘划城市人居新纪元。

    致力于提振 “地产+”产业能级

    “十四五”开局之年,恰逢融创河北五周年。顺应国家发展大势,不断深化与政府的合作共建,从石家庄城市原点到燕赵大地,随着未来社区、商业招商、产业小镇等要素的注入,融创河北将持续致力于提振“地产+”产业能级,基于城市载体创造增长,让平台从建设走向运营,实现企业布局及内建体系化的升级,真正从『发展体系』维度开启一座城的伟大征程。

    【美好共建LP 赋能城市发展】

    河北省政府领导调研石家庄工作时,强调“中央商务区是石家庄修复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位的重要机遇,是提升城市能级的重大机遇。”融创河北打造美好共建IP,主动融入石家庄发展,参与城市共同建设的大局,2019年,与石家庄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中央商务区建设开展深入合作。

    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在4月6日会见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座谈时也表示,中央商务区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号工程,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作用,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的前提下,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抢抓千载难逢的机遇。

    今年,融创河北将以高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全力推动中央商务区建设,筑就产城融合新范本。在政企合作共建的系列政策助推下,中央商务区建设将迎来又一阶段性进展,作为在石全面参与城市建设的“共建样本”,融创将发挥“地产+”产业优势,从形象共建,文化共建,产业共建,社区共建4大维度,推动省会形象等实现跃升。

    致力于筑造更前瞻的产品体系

    同时,启动正太饭店修缮加固等工程,推进与河北省图书馆及省博物馆的深化合作,传承石门百年文明,促进城市文化复兴;加快文旅中区铁路回迁楼,解放纪念碑广场建设等工作,加速呈现石家庄CBD唯一住宅实景示范区。

    融创河北见证着石家庄的发展印迹,也持续投身在城市共建的时代浪潮之中,聚力城市发展,推动省会形象实现新跃升。

    时代前进需要变革和创新的力量,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河北积极运营未来人居模式,助力城市全维度价值实现。2021年,融创河北致力于筑造更前瞻的「产品体系」,以石家庄首个未来社区IP为范本,将融创标准渗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与城共建、共谋良性发展。

    【新生代社区IP  焕新城市价值】

    近年来,随着客群年轻化趋势的不断深化,融创的产品与服务均呈现出新的时代特征,以“I AM I”全新生活主张驱动产品升级。融创河北洞悉新生代的需求——家不再局限于满足原有单一的居住属性,结合新生代的审美需求和生活方式习惯,以全新产品体系积极解决新生代的多元化需求转变,按照“一心三化九场景”的顶层设计,结合融创多年“归心社区”运营理念,打造出更潮流、更健康、更智能、更亲密、更共享的新生代未来社区,创新升级产品场景。

    融创河北希望始终站在时代趋势之先,赋能城市新生活。2021年,聚焦新生代客群,匠著卓越新作,即将曜目面世,敬请期待。

    城市综合体IP 澎湃时代活力

    2017年,融创中心落子石家庄,以革新城市封面的中心系著品,开启融创河北在石家庄的主场之路。融创河北三座中心系作品,汇集商业、商务写字楼、人文居住等也业态,以“中心系IP”提振城市能级,驭动石家庄人居朝更理想的方向进化,与城市共生长。

    四载深耕,融创中心日益走向丰盛。2018年至2020年,融创中心连续三年蝉联石家庄单盘销冠,以市场认可的产品力诠释融创河北的中心系力量。2020年9月,融创中心第一小学开学,11月成功签约凯悦酒店,兑现优质教育及酒店配套,2021年建华大街南延工程启动,配套服务持续升级,势必汇聚更多城市资源,驱动城市发展进程。

    融创中心,融创·时代中心,融创都会中心,三座中心系定鼎石家庄,为城市中心再造中心,改写城市的“中心系IP”力量正澎湃前进。

    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重视每一位业主的入住体验。融创河北将匠心倾注于家的雕刻,不断探索交付体系的全新模式,致力于以“归心交付IP”为市场树标准,为交付立标杆,共建恒久的理想之家。

    融创中心于2019年10月首次交付,成为可见可感的理想人居范本,2020年,融创河北对交付进行了升级、优化,从“产品营造”、“空间场景营造”、“社群生活营造”、“客户服务营造”四大维度展开思考与探索,以「融创式·归心交付」,引领社区新势。

    归心交付,是融创式交付的最高内涵所在。2021年,融创臻园壹号将迎来首次交付,我们将以人本角度贴心关怀,再次迭升交付全流程体验,让业主实现居家妥帖、心灵安逸的一整套美好生活。

    致力于践行美好生活责任

    融创河北深知,将产品、服务做好,是企业对客户的责任;因为受益于社会,所以要回报于社会,这是企业对社会的责任。

    2021年,我们致力于践行美好,扩大服务维度,以业务和客群为对象,融于客户服务的全周期,依托归心服务体系与融友+社群等升级、建立平台化“服务系统”,构建业主共建社区的美好蓝图;除此之外,连接共建城市爱与温暖的公益触点,拓新城市特色公益及应急公益等,因地制宜形成融创河北的“公益体系”,让公益文化成为融创河北文化的一部分,为社会持续创造美好价值。

    砺耕城市5载,融创河北扎根石门热土,扛鼎塑造理想人居的使命,面向2021开局新征,以【发展体系】【产品体系】【交付体系】【服务体系】【公益体系】五大维度全面衡量城市立体化发展,匠心著极封面作品,全心践行城市共建者的使命。

    融创河北将以石家庄为原点持续深耕河北城市群,将美好生活理念一路延伸,融入邯郸、沧州、邢台等更多城市。扎根河北,共建河北,未来我们百尺竿头,奋楫逐浪,融创河北,愿为城市之火光持续滚烫,用共建精神“让城市成为我们心中的美好”。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