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第九届“广厦奖”颁奖盛典在广西举行 东胜•紫御府上榜

河北新闻网 2021-04-09 09:36: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第九届“广厦奖”颁奖盛典在广西举行 东胜•紫御府上榜

    4月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表彰暨2020年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活动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来自31个省、77个城市房协的会长、秘书长和企业负责人欢聚一堂,共飨这一地产盛宴。由东胜集团匠心开发的石家庄市大、小谈村改造项目东胜·紫御府凭借科学的建筑规划、严格的工程安全质量管理与精工品质荣获第九届“广厦奖”和“产业化技术应用优秀奖”单项奖两项荣誉,登上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最高领奖台。

    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表彰暨2020年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活动

    图片

    东胜集团首席品牌官兼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罗兰代表领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东胜•紫御府荣获第九届“广厦奖”和“产业化技术应用优秀奖”单项奖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住建部原总工程师陈宜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任刘新锋,“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刘燕辉,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副主任杜丽群等领导出席并在论坛环节致辞发言,共同探讨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品质住宅发展、“广厦奖”的新时期定位及信用建设助力企业行稳致远等,希望通过“广厦奖”带动行业发展,切实提高住房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环境的需要。会上,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组织编写的《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状况白皮书》盛大发布。

    图片

    “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刘燕辉发言

    图片

    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副主任杜丽群演讲

    “广厦奖”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奖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是中国房地产开发行业首个正式官方奖项、权威奖项。旨在评选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功能配置全、科技含量高,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及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环保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对促进我国住宅与房地产业发展、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的住房问题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的工程项目。“广厦奖”与“鲁班奖”“詹天佑奖”齐名,代表着中国房地产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

    作为2012年石家庄市重点“棚改”项目,东胜·紫御府整体占地8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百万平方米。从前期征地到后期开发,东胜集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人力、物力、财力,将其建造成为紧邻裕西公园、签约全国500强小学——维明路小学的人文生态绿色城邦,是全市乃至全省的精品标杆项目。在2019年10月、11月接受中房协与省房协专家评审团的现场考核评定时成绩优异,最终加冕行业最高荣誉。

    图片

    图片

    东胜紫御府实景拍摄

    集20余载城市更新安居工程开发经验,东胜集团已在环京津区域布局20余个精品项目;其中,东胜•紫御府喜摘(2019-2020年度)“广厦奖”及“产业化技术应用优秀奖”单项奖,东胜•珑悦园、东胜•紫御兰庭入围(2019-2020年度)“广厦奖”第二批候选项目,东胜•时间山入围(2019-2020年度)“广厦奖”第五批候选项目,几度最高荣誉加身,无不证实着东胜集团深耕城市的美好初心,也得以窥见东胜集团的雄厚实力与筑城匠心。

    荣誉之光激发奋斗力量。未来,东胜集团将积极发挥“广厦奖”标杆企业带头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助力千家万户共圆“安居梦”。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2021石家庄城市发展研讨会圆满闭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