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塔元庄签约同福党建教育基地

河北新闻网 2021-04-12 09:28: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塔元庄签约同福党建教育基地

    河北新闻网讯 4月11日,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塔元庄同福党建教育基地与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正式签定协议,双方就资源整合,产业对接等方面达成一致,共同促进双方创新发展。

    会上,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会长李志彦、同福农业副总韩龙,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魏立周和同福未来研学基地的韩总签订协议,中共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联合党支部谭湘玉、李辉芬等党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志彦表示,为了把商会党建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经过双方协商,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将塔元庄和同福做为党建工作教育基地,并在此举行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党建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塔元庄村民艰苦创业,守正创新,创造了光荣的历史和辉煌的业绩。我们要学习塔元庄人民和同福集团艰苦奋斗和创新发展精神,以活动为主轴,在活动中交流、学习和发展,民促会是民营企业家的平台,我们一定要用好,发展好。

    同福农业副总韩龙介绍,非常感谢和祝贺同福乡村振兴基地成为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的党建教育基地,基地有丰富的党建的资源和专业实力。两者联合学习发展,一定会实现共同、学习、沟通、交流、发展的这样的喜人局面。

    据了解,同福集团的前身是1993年3月15日在河北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的河北王子食品有限公司,经营至今已经走过了28个奋斗岁月,是一家集现代农业、健康食品、连锁餐饮、文旅康养四大产业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项目的建设在“农业产业化、养老市场化、旅游规范化”方面积极探索实践,项目的落地将促进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石家庄市“4+4”产业发展格局构建、促进滹沱河生态景区建设、促进正定县域经济发展并助力塔元庄提前实现小康。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中粮悦活天然矿泉水亮相第104届成都全国春季糖酒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