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哈啰助力车换新车辆已逐步上路 按规用车营造健康出行环境

河北新闻网 2021-04-12 19:42: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哈啰助力车换新车辆已逐步上路 按规用车营造健康出行环境

    近日,久违的哈啰助力车现身街头,让人熟悉的还是蓝白配色,清新自然。较之前不同的是座椅舒适度的提升,续航里程的增加以及头盔的配备。“相较于以前更舒服,新车也更加的亮眼,最主要是助力车的回归满足了我们上下班通勤,希望可以多一些车辆,方便大家出行。”市民李先生表示。

     哈啰出行石家庄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我们将运营的二代车辆进行了升级换代,现在大家看到的新型哈啰助力车是目前哈啰最新研发的一款车型,新车型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围绕用户体验展开全面升级。整体外观更加简约时尚,重新优化坐垫高度、踏板高度,调整用户骑行时腿部及胳膊的角度,轮胎较上代车型加宽17.6%,以带来低重心、高稳定性的舒适骑行感受。踏板宽度增加15%,放脚更舒适,龙头下方增加储物挂钩,载物更牢靠。前后双液压避震,过沟过坎,不惧颠簸,让骑行更加舒适。新车还预留了USB充电口,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体验。此外,新车还内置‘地磁计’‘陀螺仪’等多种传感器的应用设备,大大提升车辆停放要求,符合城市精细化管理趋势。”

     谈及新车使用较之前有何不同,哈啰出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新投放车辆与之前用车规则相同,用户仍需定点停放。需要提醒用户的是,目前运营区域和定点停放区域较之前有了调整,用户在骑行前提前通过哈啰出行APP了解目的地是否在停车区域,是否有指定停车区,合理规划出行方式。此外,目前升级后的车辆都按照规定配备了安全头盔,用户骑行时建议合理佩戴头盔。”

    众所周知,共享出行已经融入了市民日常生活,也切实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出行压力。随着石家庄公交线路的完善,地铁组网成功,共享两轮在接驳换乘,扩大公共交通辐射半径上发挥着不可小觑的作用。市民也能切身感受到共享两轮的便捷,在这里呼吁广大用户在享受共享出行带来的方便的同时,做到文明出行,遵守交规,营造更加健康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闫明

    下一篇: 绿城·御河上院携手河北博物院推出“国宝同款”藏品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