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信用协会组织召开“银企对接、金融助企”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 2021-05-21 16:46: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信用协会组织召开“银企对接、金融助企”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8日,河北省信用协会组织部分会员金融机构和会员企业单位召开“银企对接、金融助企”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银企合作、更好地服务企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进行了交流。天津银行石家庄分行、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邯郸银行石家庄分行、河北六骏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河北金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浦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河北浦和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河北省信用协会执行会长、书记白建军表示,今年以来,为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发挥金融机构在经济发展中疏困助企作用,省信用协会充分发挥服务职能作用,积极搭建银企互联互通平台,协助金融机构普惠金融服务下基层,解决中小微会员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特别是浦发银行、渤海银行等金融机构先后为协会会员单位预授信贷近600亿元,为解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缺乏抵押担保的痛点,帮助会员企业渡过难关,稳定运营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同时表示,下一步,省信用协会将参考各方意见,将银企对接、金融助企工作常态化、精准化,架起银企协作的桥梁,在银企之间建立起一种互信、互利、合作的优越协作关系,促进银企两方坦诚沟通,精诚协作,互惠共赢。 

    各银行代表分别介绍了本银行情况和金融产品,特别是信易贷产品。并表示,要依托省信用协会平台,加强和省内诚信企业联系和互动,增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为促进我省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企业表示,各金融机构为支持中小微企业等各类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普惠金融政策,对促进企业恢复生产和稳定就业产生了积极作用。希望今后金融机构能创新信贷产品,扩大信贷规模,拉长银企合作链,一如既往加大对协会会员企业的支持。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1米钢筋刺穿男子腹部 石家庄消防紧急营救成功脱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