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李谦就深入推进作风整顿等工作到衡水市工业新区调研

    来源:衡水日报 2017-02-10 16:30:17
    语音播报

    李谦就深入推进作风整顿等工作到衡水市工业新区调研

    2月9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深入推进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升级、保持平稳发展,到工业新区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和全市转作风抓落实走新路促发展广播电视大会精神,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扎扎实实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市领导吕志成、钮兴辉、姚幸福一同参加。

    李谦一行先后来到中铁建集团、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天鹰离心机项目、奇佳停车设备有限公司、葵花药业集团衡水德菲尔有限公司、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格雷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等处,走进生产车间,察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关切地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勉励企业负责同志,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干快上,不断引进新技术、新设备,增上新项目、扩大规模,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李谦指出,工业新区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开展作风整顿与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结合起来,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七个突破年要求”,选准今年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把干劲激发出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推动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管理等重点工作实现大突破、大提升,打造经济发展增长极,争当全市改革发展排头兵。

    李谦强调,当前,要全力做好经济运行工作,努力争取首季“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加大各类新建续建项目推进力度和建设速度,着力引进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坚持一企一策,精准发力,引导企业进行技术改造、装备升级,降低成本,提高劳动生产率,打造一批绿色低碳发展的标杆,发挥其引领作用。要狠抓城市建设和管理,加快城中村、城郊村改造步伐,推动城市建设管理跨越式提升。要深入转变作风,想企业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实打实地办实事、解难题,精心打造聚集优秀人才、先进要素、优势产业的高地。要加大正向激励力度,对税收高、贡献大的企业,敢于给荣誉给奖励,充分调动企业家干事创业积极性。要对标先进、事争一流,瞄准更高标准,积极增比进位,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刘金桥)

    责任编辑:韩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