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志立到衡水调研

    来源:衡水日报 2017-08-14 09:52:34
    语音播报

    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志立到衡水调研

        8月7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志立就统一战线如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来衡水市调研。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景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高志立一行先后深入到深州市河北瑞丰动力缸体有限公司、顾家家居河北有限公司、法尊寺、衡水高新区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处,与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宗教界人士和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王景武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崔士霞汇报了衡水市统战工作情况,九三学社衡水市委、市民宗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工作。

        高志立在讲话中对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衡水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各项事业呈现出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城市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全省领先,发展前景令人振奋。干部队伍精神状态良好,形成了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高志立强调,要将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贯穿今年工作的主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抢抓战略机遇,结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主动承接产业转移,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要发挥统一战线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社会功能,切实把不稳定的因素和矛盾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通过强化培训、挂职锻炼等多种形式,全面加强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队伍建设,以持之以恒的韧劲打造一流的干部队伍。

        王景武表示,高志立同志对衡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统战工作、民营经济发展等提出了明确要求,非常符合衡水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衡水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衡水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