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 分享
  • 武邑县:“洁城行动”不扰民

    来源:衡水日报 2017-08-14 10:00:36
    语音播报

    武邑县:“洁城行动”不扰民

        8月2日凌晨1时许,在衡水市武邑县城腾达大街,高压冲洗车、多功能洗扫车开始道路冲洗,拉开了为期三个月的“洁城行动”的序幕。

        “洁城行动”期间,武邑县将对城区街道实行常态化长效管理。凡是能够机扫的道路,一律实行机械化作业,做到应扫尽扫。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道路实现全方位、全覆盖巡回动态保洁,缩短污染物停留时间。以上午喷洒、下午花洒的作业方式,对主街主路洒水抑尘。每天凌晨0时至5时车辆较少时段,对各主次干道的快车道、慢车道及人行道全面冲洗。环卫工人配合冲洗车,紧随其后用扫帚刷洗路面,并把积存的污水推入下水道,确保达到“路见本色,标线清晰”的标准。为不打扰居民休息,作业车辆关闭警示音乐,只开启警示灯光。根据天气情况合理调整道路冲洗作业次数和时间,减少道路扬尘。(张静)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