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 分享
  • 衡水爱心小分队参加衡水市首届中老年才艺大赛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7-09-29 09:17:12
    语音播报

    衡水爱心小分队参加衡水市首届中老年才艺大赛

    衡水爱心小分队参加衡水市首届中老年才艺大赛。图为《扬鞭催马送公粮》节目表演中。


    9月24日上午,衡水市首届中老年才艺大赛在洞天宾馆举行。衡水爱心小分队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大赛的演出,选演节目《扬鞭催马送公粮》获得大赛一等奖;舞蹈《抗战胜利迎娶新娘》获得大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是由省老龄事业宣传服务中心与衡水市民政局共同承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公司衡水分公司协办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参赛选手共计140余人,本届大赛受到了广大中老年人的热烈欢迎和支持,为全市中老年人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展现才艺的平台,活跃和丰富了全市广大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尊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衡水爱心小分队受邀参加了大赛。

    衡水爱心小分队自1996年成立以来,参加各类公益演出500余场,将坚持下农村、下基层、下社区作为小分队活动的宗旨,也为小分队取得此次成绩奠定了基础。衡水爱心小分队的倾力演出更为创建美丽衡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鲁金燕)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