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省投资和项目建设观摩调度会在衡水举行

    来源:衡水日报 2017-10-01 15:10:43
    语音播报

    河北省投资和项目建设观摩调度会在衡水举行

    9月28日,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观摩调度会议在衡水市召开。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陪同观摩。代市长吕志成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参会人员一行实地观摩了冀州区烨和祥玉米纤维项目,衡水高新区中科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中广核生物天然气项目,深州市钛通发动机滤清器项目、瑞丰发动机缸体项目等,交流了上项目、增投资、促转型的工作体会。

    袁桐利指出,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四季度是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的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问题,持续加力,推动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袁桐利要求,要抓紧出台并落实我省投资和项目建设“2+8”政策文件,完善市县配套措施,确保落地生效;要落实补充耕地责任,加快造地进度,提升耕地质量,完善占补平衡方式,保障土地供给;要加大对项目建设的信贷投放,扩大企业直接融资规模,着力破解项目融资难题;要优化重污染天气预警管控措施,落实差别化管理手段,为投资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完善工作机制,抓紧落实重点项目领导分包制度,用好重点项目问题协调系统,健全完善督导考核机制,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