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衡水安委会督查组检查“双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7-10-01 15:17:43
    语音播报

    衡水安委会督查组检查“双节”安全生产工作

    9月26日,衡水市安委会督查组就“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到冀州区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冀州区银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曲富木业有限公司、冀州恒通棉花仓储有限公司、周村镇政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采取看展板、听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大检查、责任落实、应急演练等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督查组对冀州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督查组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等高危领域和节日期间旅游景点、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整改工作。

    督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识上再提高,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力度,公开曝光反面典型案例;制订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重点上再突出,针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问题,及时发现并整改各类问题和隐患,做到大检查全覆盖。要责任上再夯实,切实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各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安监部门综合监管责任,特别是属地监管责任,健全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努力形成监管合力,为人民群众度过祥和的节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