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王景武主持召开衡水市重点信访案件调度会议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7-10-09 15:18:14
    语音播报

    王景武主持召开衡水市重点信访案件调度会议

    10月7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在市群众工作中心主持召开重点信访案件调度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化解信访积案的方案和举措,就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王景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市领导钮兴辉、孙世岩、王世昆、姚幸福出席会议。

    在听取重点信访案件处置进展情况汇报后,王景武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信访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严而又严的要求、实而又实的举措、细而又细的作风,真正把信访积案化解好,把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好。

    王景武强调,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坚持稳定压倒一切、责任重于泰山,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大接访、矛盾纠纷大排调、信访稳定大督查”活动,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下大力抓问题解决,凡是纳入台账的信访事项,都要实施清单式管理,把握时间节点实施攻坚突破,真正在案结事了上见到实效。对重大问题要实行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坚持重心下移,深入基层一线,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利益诉求。要下大力抓严格管控,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分析研判,制定应对方案,确保把门看好、把人管好、把事办好。要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真正把各类风险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要下大力抓责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好信访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大督察督导力度,不间断明察暗访,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有效防止各类问题发生。(李雅洁)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