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30名消防战士无偿献血12000毫升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7-10-20 09:27:53
    语音播报

    30名消防战士无偿献血12000毫升

    13日下午,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30名官兵献血12000毫升,通过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

    现场,特勤中队的每一名官兵都很踊跃。他们登上献血车,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了血样和身体检查。每个成功献血拿到献血证的官兵,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特勤中队共31人,仅有一名战士因负伤没有参加献血活动。他们当中最大的32岁,最小的18岁,始终不忘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宗旨,负责着主城区急难险重的任务,同时积极服务社会公益事业。

    “差不多每年我都会献血,既为社会做出了一份贡献,也为了自己身体。”战士朱世超如是说。他自2009年至今,已累计献血2000毫升。

    特勤中队指导员周宏新介绍,参与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军人的责任和义务。在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时候贡献一份力量,是为了践行“三争一创”系列活动,也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周春旺 文/图)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