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 分享
  • 衡水志臻实验中学被授予“中小学英语教育实验基地”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6 17:34:21
    语音播报

    衡水志臻实验中学被授予“中小学英语教育实验基地”称号

    11月3日,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中小学英语教育实验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衡水志臻实验中学举行。图为授牌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广义 记者郎海江)11月3日,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中小学英语教育实验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衡水志臻实验中学举行。志臻实验中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副校长张计超和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中小学英语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军共同签署《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中小学英语教育实验基地协议书》,并为实验基地揭牌。李军指出了实验基地设立的重要意义,并对基地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计超介绍了志臻实验中学办学以来尤其是英语学科的教学成果,并表示学校将积极支持英语教育实验基地开展各项工作。

    仪式结束后,李军一行还参观了志臻实验中学的校园环境。“中小学英语教育实验基地”的设立,将对衡水志臻实验中学的英语教学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