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 分享
  • 重庆广东等省市教育同仁衡水十三中跟岗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衡水十三中官方微信 2017-11-07 11:05:32
    语音播报

    重庆广东等省市教育同仁衡水十三中跟岗活动圆满结束

    4至6日,重庆市渝北中学、广州大学附属东江中学、贵州省仁怀市教育局、贵州黔西南赛文中学、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田家炳中学、湖北荆州江陵中学等五省份教育同仁在我校进行了教育跟岗活动。5日上午河南汝州实验中学、河南汝州二高教育同仁来我校参观交流。跟岗期间恰逢北方寒流降温,但寒冷天气未能影响来宾跟岗交流的热情。早晨5点半,参观的老师们早早等候在衡水十三中的校门口,天还未亮,但老师们都充满热情,不惧严寒,就此开始了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参观老师们进入教学楼,欣赏了同学们手工制作的楼道文化,新颖的形式、精细的做工和蕴含其中的心思感情,让老师们由衷赞赏。参观学生宿舍,师生代表们为同学们整齐的铺面所震惊。观看课前励志活动,师生代表们争相举起手机拍照。来宾观摩了我校高效课堂,虽然恰逢周末,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不减,老师们积极引导,同学们活跃应答,课堂气氛高涨。激情跑操环节,同学们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充满活力的面庞将激情传染给来访师生。来宾在五楼报告厅听取了我校发展报告,从一开始的严峻形势,到2012年的改革壮举,再到连年飞跃,参观老师为衡水十三中的飞跃式进步感到震惊和赞叹。随后,来宾听取多场专题报告,与我校教师进行学科交流。本次教育跟岗活动是在全国多省份来宾强烈跟岗意愿下,经相关部门与我校多方联系沟通,在保证不影响教育教学的前提下,安排的相关活动。跟岗交流活动为来宾与我校架起了友谊的桥梁。通过深入交流、切磋奋进,大家相互研讨、借鉴,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