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 分享
  • 衡水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举行(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5 16:16:12
    语音播报

    衡水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举行(图)

    IMG_9454

    1114日,“拥抱新时代”衡水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隆重举办。图为朗诵会现场。

    IMG_9200

    1114,“拥抱新时代”衡水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隆重举办。图为朗诵会现场与会嘉宾正在观看节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一杉)1114日晚,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文联、衡水学院联合主办的“拥抱新时代”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在衡水学院隆重举办,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朗诵红色经典诗歌作品和新创作征集的十九大主题诗歌作品为主,突出宣传党的十九大主旋律,在诗歌朗诵过程中穿插演唱红色歌曲。《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让中国声音响起来》《亲爱的党,我骄傲地向您汇报》《十九大礼赞》等系列朗诵节目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歌曲《心里装着谁》《不忘初心》将现场氛围推上了高潮。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以文艺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唱响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