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衡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闻发布会第二场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0 15:52:16
    语音播报

    衡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闻发布会第二场举行

    中共衡水市委对外宣传局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20日衡水电(记者 郎海江 翟一杉)今天上午,中共衡水市委对外宣传局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主题为加强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中共衡水市委组织部新闻发言人、副部长张俊华,中共衡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新闻发言人、秘书长姚晓宁分别就相关情况进行新闻发布。

    张俊华就衡水过去五年特别是近两年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介绍。五年来,衡水市委组织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注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下真功夫固本强基,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姚晓宁就衡水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情况作出介绍。衡水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积极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党风政风明显好转;坚持挺纪在前,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