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 分享
  • 新疆、福建等全国11省市来宾到衡水十三中参观交流

    来源:衡水十三中官方微信 2017-11-23 08:29:25
    语音播报

    新疆、福建等全国11省市来宾到衡水十三中参观交流

    11月21日,新疆、福建、浙江、四川、江西、陕西、重庆、山西、山东、吉林、河北等全国11省市教育来宾800余人到我校参观交流。山东冠县一中特别选派300余名学生代表走进我校,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来宾在我校参观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建设,听取了高效课堂观摩课,在各分会场,来宾听取了我校相关报告会。各校骨干教师同我校学科代表进行了相关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四川省平昌县教师代表吴柏林表示“贵校不愧是为学生成长的沃土和成才的摇篮!师生的工作和学习激情得到了充分的调动,学生潜能得到充分的挖掘,校园文化和师生素养令人惊叹,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祝学校更上一层楼!”吉林省长春五中教师张永春说“震撼还是震撼!果实是甜美的,但我能想象得到过程的艰辛与坚持,感谢衡水十三中的教育,你们用你们的卓越与奉献,为我们树立起前行的高标!”山东冠县领队老师表示“短暂的参观学习,给我们感官上的强烈冲击,学校校园紧凑精致,打造和利用了每一寸土地,渲染育人氛围,楼道文化特色明显,内涵丰富,底蕴深厚,班级授课高效有序,激情跑操,激爆潜能,学生强大的自制力,合作能力,令人羡慕,祝十三中越办越好!”

    部分来宾单位名单:

    江西省吉安县立中学

    陕西省西安市第四十八中学

    福建省永安市教育局

    福建省永安中学

    四川省平昌县教育局

    四川省平昌中学

    四川省平昌县响滩中学

    新疆乌鲁木齐市101中学

    浙江省台州市楚门中学

    重庆市第十八中学

    山西省太原市第二十四中学

    山东省冠县第一中学

    吉林长春市第五中学

    山东省胜利第一中学

    石家庄精英中学河北赵县中学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