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 分享
  • 武邑中学迎来多个全国各地教育参观团

    来源:衡水晚报 2017-11-27 14:35:21
    语音播报

    武邑中学迎来多个全国各地教育参观团

    听取武邑中学发展报告

    学科交流

    参观校园 杨晓倩 摄

    武邑中学迎来多个全国各地教育参观团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杨晓倩)连日来,武邑中学迎来多个全国各地教育参观团。各参观团与武邑中学各学科教师互动,交流了高三备考策略。副校长周丙顺、教务处主任高志勇热情接待各参观团。

    11月21日,全国六个省市160多位教师组成的北京国培教育考察团到武邑中学参观交流。在科学馆报告厅内,高志勇以《重视常规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为题与来宾们分享了我校在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报告会结束后,参观团成员分别到九个学科会场,听取武邑中学高三各学科骨干教师第一轮后期备考复习和第二轮备考策略。武邑中学老师对高考考点讲解深刻,对备考规律把握准确,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得到了来访老师的赞扬。大家纷纷表示此行获益匪浅,一定将武邑中学的宝贵经验运用到本校的备考中。

    11月22日下午,武邑中学再次迎来200多位教育同仁。初冬的武中校园景色别具韵味,吸引着来访的客人们不时驻足观赏、拍照。高志勇从教育、教学管理方面分享了武邑中学的经验及做法。大家对武邑中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表示,要加强互相交流学习,汲取养分。

    来访单位名单:

    江西省吉安县立中学

    陕西省西安市第四十八中学

    福建省永安市教育局

    浙江省台州市楚门中学

    重庆市第十八中学

    山东莘县高中

    长春市第五中学

    四川省平昌县教育局

    山东省胜利第一中学

    湖南省澧县教育局

    四川领水实验中学

    重庆开州中学

    长青中学

    江门棠下中学

    江西瑞昌二中

    海南詹州三中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