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 分享
  • 衡水特殊家庭志愿服务再升级 敬老爱幼成新风尚

    来源:网易衡水 2017-11-27 16:35:05
    语音播报

    衡水特殊家庭志愿服务再升级 敬老爱幼成新风尚

    11月26日上午,中华志愿者协会特殊家庭志愿者团队启动仪式暨青松蔷薇俱乐部项目衡水区域启动仪式在市区乾元酒店举行,来自衡水市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的失独老人和志愿者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盛世。全国道德模范、协会名誉理事长林秀贞也来到活动现场。启动仪式上青松蔷薇俱乐部发起人了飘老师以视频形式祝贺启动圆满成功,全国各地的青松失独老人也发来视频纷纷祝贺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衡水市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授予中华志愿者协会衡水特殊家庭志愿者团队旗帜,标志着该协会志愿服活动的进一步提升;为冯立柱及【蔷薇儿童】形象代言人冯雅桐授牌,标志着青松蔷薇俱乐部在衡水区域正式启动,落地生根。志愿者代表也被授予聘书,表示了协会对他们志愿服务的肯定。

    据冯立柱介绍,中华志愿者协会衡水特殊家庭志愿者团队的成立,将为协会志愿者的志愿活动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支持,让志愿者和特殊家庭之间搭建一座加深沟通的桥梁,特殊家庭也因此会得到更多的志愿者团队暖心服务,关心、关怀与帮助。青松蔷薇俱乐部是他与全国关爱失独暖心联盟的召集人了飘经过讨论决定联合发起建立的,旨在借助社会资源开展服务支持全国有第三代的特殊家庭,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给蔷薇儿童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快乐,让他们从孤独、自悲中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市区部分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