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 分享
  • 衡水市举行“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授牌仪式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7-11-28 09:02:23
    语音播报

    衡水市举行“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授牌仪式

    11月24日,衡水市在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举行“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授牌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巡回宣讲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马福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让“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台城精神深入人心、代代相传,于今年11月份获得了“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马福华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带头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工作。要把握宣讲重点,做到“六个聚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讲清楚、讲明白,引导全市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认真抓好学习,活化宣讲形式,打造宣讲品牌,努力把复杂的理论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听得懂、可落实,实现良好的宣讲效果。

    启动仪式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宣讲队进行了首场巡回宣讲,下一步将在全市、全省乃至更大范围开展巡回宣讲。(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