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 分享
  • 衡水召开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省级培训预备会

    来源:衡水晚报 2017-11-28 09:08:37
    语音播报

    衡水召开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省级培训预备会

    11月23日上午,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省级培训预备会议。培训处、科研处、动物科学系、信息技术系、成教处、文宣处等处室负责人以及农科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农业厅2017年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的会议精神,公布了学校拟申报的六个专业培训专题,并指定相关专业的农科技术人员做好专题内容的拟定和授课教师的拟聘意见,同时,会上对培训的内容、实训基地的遴选及培训方式的选择,广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各位农科专业技术老师就自己所擅长的专业领域的新技能、新形势畅所欲言,气氛非常的热烈。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按省厅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基层农技人知识更新培训任务。会议还就2017年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的培训专题、组织实施、机制管理、经费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该校为省农业厅认定的“河北省现代农业培训基地”。近年来,通过举办青年农场主、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等培训,提升了基层农技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解决了农业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为新农村建设培养了大批懂农业、爱农村、重技术、会经营的农技工作引领人。为确保此次培训质量,该校将创新培训方式、优化培训内容、完善教学管理、注重培训细节,力争取得好的培训效果,让职教资源更多更好地服务农村经济的发展。(孙全利)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