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衡水日报 2017-12-04 15:09:54
    语音播报

    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27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的安排意见;听取赴天津市学习考察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和深州市实施改革创新推进转型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吕志成、郑丽荣、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崔士霞、钮兴辉、韩晓明、孙世岩、杨士坤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王东峰同志提出的“六个坚定不移”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把“学懂”作为前提,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把“弄通”作为关键,全面、系统、深入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融会贯通。要把“做实”作为目的,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理念,围绕“一三五七”总体部署,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面深化改革、美丽湖城建设、乡村振兴、科教强市、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和全面从严治党向更高水平迈进。要扎实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围绕增强“八种本领”,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努力使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素质、能力、本领与新时代新使命相适应。

    会议强调,要学习借鉴天津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经验做法,全党动员、全民动手,打好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认识向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对标,穷尽一切手段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要制定出台“退出后十”方案,立足实际确立工作目标,力争在全省率先领先。要在科学治霾上下功夫、见实效,进一步创新举措、精准施策,推动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走好创新引领、转型升级之路,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宝贵机遇,积极谋划建设承接平台,加强与京津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的对接合作,努力建设科教强市。要大力度推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坚持产品、工程、服务、环境、公共管理“五大质量”一起抓,标准、设计、质量、品牌、信誉“五位一体”齐推动。要引导企业加大创新和科研投入力度,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要加大科技领域改革创新力度,形成吸引更多创新资源向衡水聚集的体制机制,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雅洁)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