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 分享
  • 衡水大力发展“大智移云” 将建智能工厂100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6 16:35:59
    语音播报

    衡水大力发展“大智移云” 将建智能工厂100个

    河北新闻网12月6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上午,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调研员李根洪介绍了“大智移云”等发展计划。

    李根洪介绍,“大智移云”是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统称。今年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大智移云”的实施意见》,主要目标一是“大智移云”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到2020年末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10亿元,年均增速达到25%以上;二是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发展,到“十三五”末实现全市城市社区光纤覆盖100%,行政村通宽带比例100%;三是完成“云上衡水”建设,到“十三五”末,政务服务实现在线化,教育、文化、旅游、民政、扶贫、医疗、交通、社保、安全生产、环保、住房等领域实现网上普遍惠民服务,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效显著;四是经济社会智能化水平大幅提升,到2020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字化研发设计工具普及率达到65%,关键工序数控化率达到52%,建设智能工厂(车间)100个,省级互联网+制造业示范项目6个,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3000亿元。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