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 分享
  • 千名学子来访 齐鲁燕赵相会——山东冠县实验高中千名学生代表到访衡水十三中

    来源:衡水十三中官方发布 2017-12-20 08:51:32
    语音播报

    千名学子来访 齐鲁燕赵相会——山东冠县实验高中千名学生代表到访衡水十三中

    16日,山东冠县实验高中千名学生代表到访衡水市第十三中学。来宾分乘20辆省际客车分别赴十三中东西校区。此次到访,是冠县实验高中第五次参观活动。此前不久,该校刚组织了300多人的学生来访活动。本次,冠县实验高中为了达到更好的教育效果,让更多学子近距离走进十三中,感知十三中激情校园、文化校园的魅力和氛围,特别联系进行了本次参观活动,选派了一千名学生代表到我校参观。

    经过几个小时的长途奔波,车队准时到达十三中各校区。学生代表们集体观摩了十三中大课间激情跑操活动。在跑操活动后,来宾一行在十三中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及宿舍内务。同学们进入十三中班级,和十三中学生一起听课、上课。带队王伟主任表示“又一次的衡水十三中之行,1000人,第五次,每一次都有满满的收获!”带队王永刚主任则赋诗一首表达了本次的到访感怀。相同的教育情怀,让大家一次次相聚,不变的教育坚守,让理想的种子生根发芽。

    付 行 动

    王永刚

    今日再访十三中

    收获感触几多重

    怀揣梦想目标定

    誓取真经不虚行

    夜阑人静心清醒

    衡水美景无暇捧

    精细管理不可轻

    办学成功贵有恒

    惊喜异地老乡逢

    畅谈理想话亲情

    吾辈酬志付行动

    共创实高教育梦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