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 分享
  • 盈时集团联动雄安新区与饶阳县政府签约 打造饶阳共享生态产业新城

    来源:饶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7-12-21 09:03:05
    语音播报

    盈时集团联动雄安新区与饶阳县政府签约 打造饶阳共享生态产业新城

    饶阳县人民政府与盈时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12月20日上午,饶阳县人民政府和盈时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饶阳县政府成功举行,饶阳县委书记吴波、饶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左俊勇、盈时集团董事长张永铁、盈时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文军及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建设饶阳共享生态产业新城事宜达成一致,全面打造京津冀区域最具特色与潜力的共享生态产业新城。

    在签约仪式前,盈时集团董事长张永铁首先介绍了项目谋划和推进的情况。他指出,这次合作对双方来说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盈时集团针对项目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市场调研和科学细致的规划设计。未来5-8年,盈时集团将在饶阳30平方公里新城建设区域内投资500-600亿元,打造包括“一镇,汽车文化小镇;两体,共享田园生态综合体和共享特色农业产业综合体;三区,共享科技产业及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园区以及综合教育区和生态居住区”的中国首个共享生态产业新城,预计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将为饶阳贡献近百亿元的税收,为当地创造6万人的新增就业。

    饶阳县委书记吴波在讲话中强调,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积极探索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实践尝试;我们必须坚定信心,把握天时地利人和,凝心聚力谋求发展;我们还要下定决心,为实现共享生态产业新城的建设目标共同奋斗。

    盈时集团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宏观政策指引下,依托饶阳当地生态、教育及地理环境优势资源,按照共享生态的发展理念,以“一镇·两体·三区”的模式整体规划建设饶阳共享生态产业新城,致力于将新城打造成契合国家宏观战略的亮点项目,塑造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标杆工程,同时也成为联动雄安新区和京津冀区域的重要纽带。

    在签约仪式中,饶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左俊勇、盈时集团董事长张永铁分别代表饶阳县人民政府和盈时集团签订合作协议,饶阳县委县政府及盈时集团各相关部门及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是双方开启合作的良好开端,标志着盈时集团在打造饶阳“一镇·两体·三区”共享生态产业新城发展定位中,迈出了标志性的一步。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