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 分享
  • 第七届衡水市海外学子联谊会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2 16:31:39
    语音播报

    第七届衡水市海外学子联谊会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

    第七届衡水市海外学子联谊会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图为海外学子联谊会理事聘任仪式现场。

    第七届衡水市海外学子联谊会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图为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在联谊会上致辞。

    河北新闻网12月22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第七届海外学子联谊会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远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留学的50余位海外学子代表、家长代表和衡水一中国际班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活动。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表示,希望广大海外学子努力增长立身做人、报国为民的本领,充分挖掘材高知深、联系广泛等优势,多关注衡中、支持衡中,多宣传衡水、服务衡水,努力为母校、为家乡的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联谊会现场举行了海外学子联谊会理事聘任仪式。衡水中学毕业生、本届海外学子联谊会理事马剑文感言,“3年的衡中生活给我带来的不仅是知识的积累,更多的是学习能力的提升和自我要求的提高。”

    此次海外学子联谊会是由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中共衡水市委组织部、衡水市外事侨务办公室、衡水中学、衡水第一中学、中国银行衡水分行共同举办,目的是加强海外学子之间的联系,互联互通,互帮互助,互促互进,携手为祖国、为衡水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