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 分享
  • 全国高考文综命题分析精准对接研讨会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4 15:00:29
    语音播报

    全国高考文综命题分析精准对接研讨会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

    12月22日,第二届全国高考文综命题分析精准对接研讨会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图为研讨会现场。

    12月22日,第二届全国高考文综命题分析精准对接研讨会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图为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致辞。

    12月22日,第二届全国高考文综命题分析精准对接研讨会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图为研讨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12月22上午,第二届全国高考文综命题分析精准对接研讨会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来自北京、山东、安徽、黑龙江、辽宁等地的近200多名教育工作者参会。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在研讨会上表示,与会的教育工作者都是全国各地的名师和专家,有着丰富的育人经验和宝贵的备考策略。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个机会,虚心交流,诚心学习,借鉴好做法,汲取好经验,博采众长,取长补短,在分享中汲取智慧,在交流中相互提高。

    研讨会上,衡水第一中学高一年级B部执行校长贾栓柱作了“卓越文化 润泽生命”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学校先进的教学方法和规章制度,赢得了所有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2018年备考的关键时刻,针对高考文综命题进行研讨,对抓住备考关键,完善备考细节,制定备考方略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