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7-12-25 07:49:55
    语音播报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12月21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日报社、衡水广播电视台调研。

    马福华一行先后到衡水日报社全媒体采编平台,衡水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工作室及播控中心,详细了解融媒体建设的有关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两家单位在媒体融合方面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及明年打算。

    马福华强调,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既是全市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也是主流媒体自身发展的必然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媒体改革的系列重要讲话要求,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坚持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宣传阐释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凝聚思想共识。要树立互联网思维,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媒体发展规律,坚持内容为王、策划为要,打造与主流媒体品格和气质相一致的移动新闻精品。要重构采编发网络,再造采编发流程,形成“一次采集、多种产品、多媒体传播”的工作格局。要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借助市场力量,努力打造一支适应媒体融合发展要求的新闻工作者队伍。(李国涛)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