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8 15:41:35
    语音播报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家庄至济南高速铁路正式开通运营。图为衡水市民正在衡水北站自助取票机处取票。

    石家庄至济南高速铁路正式开通运营。图为准备出行的衡水市民展示高铁车票。

    石家庄至济南高速铁路正式开通运营。图为列车驶入衡水北站。

    石家庄至济南高速铁路正式开通运营。图为衡水北站。

    河北新闻网12月28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石家庄至济南高速铁路正式开通运营。上午8时整,从石家庄站发往衡水北站的D1611次列车,于8时46分抵达衡水北站,耗时46分钟。

    在石家庄工作的衡水市民王健民是这趟列车的乘客,每周都会回一次衡水的他早早就买好了车票。他说:“原来回衡水开车要两个多小时,现在坐动车不到一个小时就到衡水了,又快又舒服。”

    带着孩子准备前往济南游玩的衡水市民于海燕说,“衡水高铁的开通为市民出行带来便利,希望以后可以多开通几条线路,出游更方便。”

    据悉,衡水北至石家庄,二等座43元、一等座69元,衡水北至济南西,二等座67元、一等座108元。衡水发往石家庄的高铁列车最早一班是D1644/D1645次列车,10点36分途经衡水北站,11点15分抵达石家庄东站, 11点33分抵达石家庄站;衡水发往石家庄最晚一趟高铁列车是D1632/D1633次,20点26分途经衡水北站,21点14分抵达石家庄站。

    从衡水开往济南最早的高铁列车是D1611次,8点49分途经衡水北站开车,10点07分抵达济南西站,10点26分抵达济南站;衡水到济南最晚的一列高铁是D1646/D1643次,21点28分途经衡水北站,22点49分抵达济南西站。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