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 分享
  •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8 16:06:19
    语音播报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石济高铁开通,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图为衡水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其华等人在候车厅测试信号。

    石济高铁开通,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图为工作人员在行驶的列车上测试信号。

    河北新闻网12月28日衡水电(通讯员樊婷 记者翟一杉)今天,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行,衡水迎来“高铁时代”。开通首日,衡水联通对途经衡水的高速列车进行了4G信号全程检测,经过实地测试,全程语音无断点、上网无盲点,乘客在高速行驶的列车上可随时玩游戏、看视频、语音通话、视频聊天,享受畅通无阻的“双高速”。

    据了解,为了让乘客在高铁上畅通无阻地享受无线网络,衡水联通在今年1月专门成立了石济动车客运项目专项组,高铁专线衡水境内覆盖里程96公里,从路线实地勘测、覆盖规划、容量评估、建设组网、精细优化、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沿线网络优化。目前已开通4G宏站设备140套,实现了高铁沿线联通高速无线网络全覆盖。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