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 分享
  • 衡水市财政局强力推进标准化绩效管理

    来源:衡水市财政局官方微信 2018-01-10 12:00:38
    语音播报

    衡水市财政局强力推进标准化绩效管理

    近日,衡水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邀请省财政厅绩效办成军主任就标准化绩效管理工作来衡指导培训。

    培训会上,成军主任全面分析了全省绩效考核的总体形势,他指出,我市绩效管理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下一步要重点查漏补缺、突出亮点、积极申报加分项目,巩固领先优势。培训结合各市真实案例,对实践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进行讲解,明确指出了标准化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发展方向,使每一名机关干部职工清楚知道应该干什么、什么时候干到什么程度、干不好要承担什么责任。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学军强调,要以绩效管理制度为硬约束,堵塞走人情的漏洞;以标准化日常管理为抓手,打通干事创业的经脉;以绩效考核结果为标尺,明确干部任用的标准。一是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配合绩效管理工作,踏实干事、团结协作,打造单位和个人双赢局面;二是要严格执行绩效管理制度,坚持全员参与、人人平等,制度执行没有例外,不留“暗门”、不设“捷径”;三是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对得起组织的信任、对得起岗位的职责、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四是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把考评结果与个人荣誉、收入、职位挂钩,达到“排名靠前有面子、成绩突出有位子、干好工作有票子、名次落后挨板子”的管理效果。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