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吕志成到衡水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调研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1-12 08:29:39
    语音播报

    吕志成到衡水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调研

    1月9日,衡水市长吕志成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心中时刻装着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全力打造服务型政府品牌。

    吕志成一行先后来到市长公开电话接听室、综合协调室,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电话接听、受理、转办、督办等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勉励大家不断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努力把市长公开电话办得更好。

    吕志成指出,市长公开电话是收集社情民意、为民答疑解惑的重要窗口,是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市长公开电话工作,努力把这个平台管理好、运用好,掌握群众脉搏,了解群众诉求,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要着眼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优化流程,加强与各部门的协调联动,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办理效果。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肩负着“为群众服务、树政府形象”的光荣使命,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以强烈的责任心和过硬的综合素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