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吕志成到群众工作中心接访强调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1-12 08:35:13
    语音播报

    吕志成到群众工作中心接访强调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1月9日,衡水市长吕志成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并就有关信访案件专题调度。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砸死责任,强化举措,扎扎实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努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市群众工作中心,吕志成逐一听取信访案件的情况汇报,就群众反映的问题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研究分析,商讨解决方案。

    吕志成指出,群众到信访部门反映问题,体现了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政府职责所在。各级各部门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要本着“事要解决”的原则,逐条梳理群众诉求,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时限,给上访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吕志成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用工企业主体责任,依法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不得拖欠或克扣。各级各部门要砸死夯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有效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确保广大农民工春节前拿到工资,高高兴兴回乡过年。

    吕志成还通过远程视频系统检查各县市区县级领导接访情况。(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