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 分享
  • 大快人心!开发区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入室抢劫案

    来源:衡水公安官方微信 2018-01-25 08:30:49
    语音播报

    大快人心!开发区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入室抢劫案

    涉案车辆

    抓获犯罪嫌疑人

    2017年12月27日上午11时许,分局刑警二中队接群众报警称:高新区胜利路某居民小区受害人周先生家中发生盗窃案,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与下班回家的周先生“狭路相逢”,为尽快脱身,嫌疑人将周先生打伤后,逃离现场。接报后,刑警二中队迅速组织民警赶至现场。

    与此同时,刑警二中队、技术中队多名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迅速开展工作。工作中,“专案组”一方面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验,及时固定证据;另一方面对案发地周边开展走访调查,并调取相关监控视频,拓展线索来源、循线追踪。通过筛选将近60余小时的监控视频,专案组民警发现车牌号为冀AXXXXX的雷克萨斯越野车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张强(雷克萨斯越野车车主)、刘力(犯罪嫌疑人均为化名)。

    经大量工作,在确定嫌疑车辆在石家庄市桥西区出现后,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当地进行摸排、布控,经过两昼夜的连续奋战,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于1月18日下午14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张强和刘力成功抓获。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