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 分享
  • 【便民措施】想调取视频监控?这样办......

    来源:衡水公安官方微信 2018-01-25 08:32:48
    语音播报

    【便民措施】想调取视频监控?这样办......

    近日,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推出新的便民措施:对于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出租车失物、老幼走丢等求助类警情,只需一个电话,一张身份证就可以调取视频监控,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方便。

    据悉,之前当群众生活中遇到的财务遗失在出租车上、孩子老人走丢等求助类警情,要求调取视频监控时,求助群众报案后还需要到辖区派出所要求民警陪同,才能到交警支队调取视频监控。如今,此项措施一出,群众只需拨打110报警电话说明求助类的视频调取的需求,市局指挥中心便会通过衡水公安勤务指挥平台将警情派给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受理完毕后,群众拿着本人身份证来交警支队指挥中心306室调取视频监控,并做好台账登记。极大方便了群众办事,同时也可以有效缓解基层所队警力不足的压力,减轻民警工作负担,更好的维护社会治安。

    自衡水公安交警支队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以来,已推出多项便民服务政策,方便群众生活。此项便民措施的推出更加体现出衡水公安交警支队坚持以打造服务型交管部门的决心。让工作审批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切实便利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