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 分享
  • 衡水二中召开纠正“四风”问题专题会议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2-01 09:03:07
    语音播报

    衡水二中召开纠正“四风”问题专题会议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春节”期间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纠正“四风”的重要时间节点,为确保全校教职工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8 日下午,衡水二中召开了纠正“四风”问题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秦海地主持,副校长王锦旭及各处室、级部主任和副主任参加。

    会上,校长秦海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18 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他还要求各年级、各处室要把强化对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的倡廉教育当作一项重要任务,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组织全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政策规定,将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一以贯之,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廉洁自律,真正做到以德树人、为人师表。

    校长秦海地指出,所有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抵制“四风”问题,尤其在春节期间更要管好自己,紧关“家门”,不吃学生家长请,不吃商户请,不接受家长或商户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不接受学校教职工的馈赠,带头过廉洁、文明的节日,树立起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强调各部门要以最快的速度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在春节节点,做到早安排、早提醒、早警示。要通过多种渠道做好纠正“四风”的宣传,有效利用微信群、QQ群、网站、电子屏,提高反腐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以上率下,坚决抵制“四风”问题。

    最后,校长秦海地希望所有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切勿心存侥幸、顶风违纪,要以大局为重,切实维护学校形象,珍视个人声誉,不打折扣地确保反腐之弦不松懈,坚决做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共同把二中校园打造成一方净土、一片蓝天,为实现学校崭新跨越营造更加和谐的发展环境。(李硕芳)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