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 分享
  • 图说:春节临近,衡水市气象局到帮扶村送“福”(图)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2-05 17:57:01
    语音播报

    图说:春节临近,衡水市气象局到帮扶村送“福”(图)

    春节临近,衡水市气象局到帮扶村送“福”。图为石志增一行慰问北龙口村贫困户马宝前。李春兰 摄

    春节临近,衡水市气象局到帮扶村送“福”。图为扶贫工作队为北龙口村群众送福。李春兰 摄

    春节临近,衡水市气象局到帮扶村送“福”。图为扶贫工作队为北龙口村群众上门送“福”。李春兰 摄

    2月2日,衡水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志增和该局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一起,到定点帮扶的武邑县北龙口村慰问送“福”。

    新春将至,为了给北龙口村营造新年气氛,给老百姓的年节添喜增瑞,衡水市气象局扶贫工作队带来了专门购置的180套大红灯笼、福字、对联、窗花等装饰用品免费为村民发放。

    石志增一行还走访了村里的贫困户,了解大家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了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及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