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 分享
  • 2018年春节市场:衡水市牛羊肉市场价格平稳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2-05 18:42:29
    语音播报

    2018年春节市场:衡水市牛羊肉市场价格平稳

    2日,从市物价局获悉,临近春节,衡水市牛羊肉市场价格平稳,市场供求基本平衡。

    2日上午,市区新华路某大型超市内,卖牛羊肉的摊位吸引了不少市民。正在选购羊肉的市民赵女士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气温低,家人都爱喝热乎乎的羊肉汤,隔一段时间她就会炖一锅羊肉萝卜汤,暖身暖胃。

    牛羊肉迎来销售旺季,市场的商户们忙得不亦乐乎。在自强街肉食水产市场内,一直忙着招呼客人的商户丁先生笑着说,天气寒冷,牛羊肉的销量不断上升。进入农历腊月后,销量优势更加明显,“现在一天大概能卖50多斤羊肉、30多斤牛肉,周六、周日的销量会增加一倍。”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市场上牛羊肉价格趋于平稳,鲜牛肉售价约66元/公斤,鲜羊肉68元/公斤。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分析,临近春节,市民对牛羊肉的需求量还会增加,整体价格还有上升的趋势,但波动幅度不会很大。(朱微)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