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 分享
  • 北京大学有关负责人 到武邑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2-05 19:03:57
    语音播报

    北京大学有关负责人 到武邑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1月24日下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北京大学河北招生组组长李海燕教授,北京大学工学院党委书记、北京大学河北招生组衡水区负责人孙智利教授,北京大学河北招生组衡水地区招生老师赵悦为衡水市武邑县武邑中学高二、高三年级尖子生作招生宣讲。副校长周丙顺、教务处主任高志勇、高二年级主任张延华、高三年级主任马利辉及部分教师一同聆听了此次宣讲。

    -李海燕教授以如何做专业选择与规划为重点,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说,并简单介绍了北京大学医学院的专业类型。孙智利教授从发展历史、学科分类、就业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北京大学。活动尾声,两位教授认真、耐心地为在场学生解决疑惑。宣讲过程中,整个会场气氛轻松愉悦,同学们不仅更进一步了解了北京大学,对这所知名高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杨晓倩)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